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征文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参加历届省师德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是学校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工作部和各学院按照校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做好征集组织和评选工作。经过校内专家评选,择优推荐上报征文12篇、微视频3部。经省教育厅评审,我校美术学院李先帆老师的《坚守艺心,为人民服务——浅谈新时期美育工作者的胆气与魄力》、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曾晓昀老师的《“创新”树人:法学专业卓越创新班实践探索》荣获师德征文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冬娜老师荣获师德征文二等奖,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董凡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林琳老师荣获师德征文三等奖。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师德教育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