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李知红警官等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黄秋文、保卫处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黄秋文代表学校对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领导来校检查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按照中央、省、市等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校园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希望公安部门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过程中给予更多细致的指导与支持。随后,黄秋文等陪同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领导走访了校园,查看了校园宣传栏、详细听取了我校消防安全、智能安防建设等情况。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领导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保卫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突水平,实现对安全隐患的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确保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