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教育部举办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学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在广师大分会场集中收看报告会。




陈宝生指出,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聆听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传达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令人备受启迪和鼓舞,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和生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