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下午,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在河源校区厚德楼418会议室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学校副校长苏晖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陈作雄、李冲、张宇鹏三名同志当选为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之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投票选举,陈作雄同志当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待上报学校党委批复确认。

陈作雄代表新当选的支委班子作发言,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纪律等四个方面,切实做好河源校区各项工作。

苏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河源校区的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河源校区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强的组织保障,将大大加快河源校区的发展步伐。对于河源校区的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的成立也将为大家提供了更为温暖的组织关怀和更好的发展平台。苏晖代表学校党委对河源校区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以致用水平;二是擦亮支部政治底色,提升组织向心力;三是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建设成为模范支部和标杆支部,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在河源校区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