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骆少明,副主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主席、副校长许玲,副主席、副校长戴青云,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骆少明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对硕士学位授予审核、硕士生导师遴选、学士学位授予审核的总体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第三批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拟新增硕士生导师名单、拟授予第二批学士学位本科生名单。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和表决,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通过以下事项:拟授予蒋廷晟等2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拟新增陈军等91人为硕士生导师、戚韶梅等22人为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实践导师;拟授予王雨萌、QUICASSA MARIA LUISA QUIARI(中文名:罗丽莎)等28名国际交流本科生学士学位。

骆少明指出,各学位点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学位审核和导师遴选工作的经验,反思存在的不足,提高工作要求,严格把关学位授予各环节和导师遴选的标准和质量,共同努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