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学校在东校区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各校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副校长黄秋文、苏晖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黄秋文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并就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前形势,做好校园政治安全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公共安全防控工作。 

苏晖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进一步完善假期防疫各项举措,确保校园防疫“密不透风”;三是进一步加强师生健康管理,使防疫可追溯可查询;四是进一步压实值班值守责任,强化学校应急处置管理。

凌靖波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握工作主动权,及时、及早到位掌握突发情况;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风险防控;四是克服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落实工作责任,力保校园安全。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