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实施推进情况,6月7日上午,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带领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白云校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白云校区检查指导基建、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工作。





骆少明、苏晖深入察看了白云校区A13学生宿舍,第二、三、四教学实训楼,东区B1—B6栋学生宿舍,第三食堂、图书馆等基建项目的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施工项目的安全防护、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研讨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骆校长对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工地管理方一定要严格开展人员通行防控管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不得松懈这根弦。





骆少明、苏晖还深入第一、二、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实地查看了部分需搬迁的实验实训室等情况。骆少明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发掘和盘活现有资源,做好校区教学行政用房摸底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