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校社科联、广东省决策咨询基地:

         广东省社科联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17年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1712)。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全省性的大型学术活动,是繁荣和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高端平台。希望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我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省决策咨询基地以及相关二级单位的研究所、工作室等积极参与申报,为扩大我校学术影响力、为全面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各领域创新作出贡献

 一、年会主题:

1、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专场

    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及我省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设计分论题

2、学科和地方特色文化专场

根据自身学科的优势和需要或围绕地方特色文化设计分论题。

二、分会场设置:

本次学术年会全省拟设10个分会场(可视申报情况而增减)给予每场2.5万元的经费资助凡是纳入本次学术年会的分会场均可参加年度优秀论文评选。

三、申报:

1、各单位可独立申报,也可联合申报,申报材料包括选题意义、研究力量、办会优势等

2、申报完毕后,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评议确定分会场承办单位,并向全省征集论文;请各承办单位积极发动学者参与,在征文期限内,如投稿太少,则取消该分会场承办资格或与其他分会场合并。

3、截止日期为2017415日。

四、年会时间:

1、各分会场在5-10月底前召开;

2、年会会11举行

 

我校申报安排: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在2017410前将申报材料(选题意义、研究力量、办会优势等)报送至科研处609室。联系人:李老师(38256673)

   

 

                          社科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