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根据天河区科工信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天河区科技创新政策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院发明专利申请奖励申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对象为:发文日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的发明专利申请;第一申请人须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申报方法:本次通过科研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填报,信息登记完整即视为申报。需把《专利受理通知书》扫描件并上传至科研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账号为个人工资号(含首字母),初始密码为:123456。第一发明人为学生的,通过相关教师代为填报。之前已经录入相关信息且相关信息填报完整的不需要重复录入,之前已经录入部分信息的请把相关信息填报完整。

3.申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4月18日下午5点。

4.日程安排:系统填报阶段:即日起至4月18日下午5点;

          审核公示阶段:4月19日至4月27日;

          资料制作上报阶段:4月28日至5月2日。

请各位发明人按照要求及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不按时填报、或者没有上传《专利受理通知书》电子版附件,或者附件不清晰、不完整等个人原因造成申报奖励不成功的,后果自负。

此外,为方便知识产权工作管理(含2015、2016年知识产权工作量奖励统计),请各相关教师把历年的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商标等)申请、授权信息一并在科研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第一发明人(设计人)为学生的,请相关教师代为填报。

咨询联系人:张宇鹏。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20-38257683;手机:13632192991。

 

科研处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