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粤教体函〔2016〕95号)的部署,省教育厅今年将举办全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为做好报告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论文报送时间

  报告会论文报送时间:2017年9月15日至9月30日,具体报送方式及要求另文通知。

  二、统计拟报送论文数量

    为做好论文的组织和评审工作,请各高校填写《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预报表》(见附件),于2017年6月5日前报省教育厅。纸质版(盖公章)扫描后发到电子版发邮箱gdyjlw@163.com。

我校填报要求:请各单位特别是艺术学科相关二级部门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在6月3日之前将《预报表》电子版发往372412751@qq.com。

  省教育厅联系人:陈冬妮,电 话:020-38457145;黄嘉骏,电 话:020-37628026。

   校社科处联系人:李恒华,电话:020-38256673。

  

 

附件:1. 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论文预报表.xls

      2. 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预报表填报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