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转发如下,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老师按要求填好《广州市科协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并于10月19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44591763@qq.com

联系人:张宇鹏

联系电话:020-38257683

科研处

2017年10月16日

 

附件

关于征集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引导科技工作者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我会拟公开征集自然科学领域专家和人才,以丰富和完善我会专家库。入库专家将根据需要参与市科协组织的各类决策咨询、论证研究、项目评审、科技创新及科普活动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广州市各区科协,市科协所属团体会员单位,广州地区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及其它相关部门。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

(三)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5年以上;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

(五)了解市科协相关工作并自愿遵守《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库管理办法》。

请你单位推荐相关专业的专家,在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后,集中填报本单位的专家推荐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0月20日前送(寄)回我会。专家个人详细信息将由市科协信息中心通知专家本人登录市科协网站进行填报。

附件:广州市科协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xls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