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和项目建设管理的实际需要,所有2021年有新下拨经费的科研团队和科研启动项目须提交《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签订《承诺书》。现请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填写《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需和之前提交的合同书预算一致,劳务费不超过总经费的10%,办公费不超5%,交通费不超5%)、签订《承诺书》,并于2021年6月3日前,将项目建设《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表》、《承诺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按以下联系方式提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命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发送至对应邮箱。

科研启动项目(人文类):行政楼607室,gssk6675@gpnu.edu.cn;联系人:杨老师,38256675。

科研启动项目(理工类):行政楼608室,kyc123456@gpnu.edu.cn;联系人:周老师,38265406。

科研团队项目:行政楼610室,kyccxy@gpnu.edu.cn;联系人:张老师,38257683。

科研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