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政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1. 同一主持人的同一课题如已得到各级教育部门(含学校、区县、市)立项资助,不可重复申报本课题。课题主持人和成员参加申报的课题不得超过2项。

2.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4日,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报书》(一式4份);2.电子版《申请书》(word 版)、申请人已立项课题的有关证明材料、《汇总表》打包发送至人文社科处指定邮箱gssk6675@gpnu.edu.cn,邮箱主题命名为“二级单位名称+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政策研究课题”。

3.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务必提前做好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020-38256675)

邮箱:gssk6675@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人文社科管理科(东校区行政楼607室)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政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 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