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开展2021 年度广州青年与共青团工作课题研究征集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1),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务必提前做好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质量。

二、申报资格要求:

1.课题申报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否则需提供由两名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出具的书面推荐函。

2.申报人必须是课题负责人,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任务。每个课题组只能确定一名课题主持人,限报一项,且不能作为另一课题组成员参加申报。非课题主持人的课题组成员在同一年度参与申报的项目不能超过两项。

三、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5日,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2.电子版《申请书》、《申报汇总表》(word 格式)打包发送至人文社科处指定邮箱gssk6675@gpnu.edu.cn,邮箱主题命名为“二级单位名称+2021 年度广州青年与共青团工作课题”。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020-38256675)

邮箱:gssk6675@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人文社科管理科(东校区行政楼607室)


附件:

1. 关于开展2021 年度广州青年与共青团工作课题研究征集活动的通知

2.课题立项申请书

3.2021年度广州青年与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