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积极申报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

(一)赛应征团队中 至少须包含1 名下列人员∶ 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或在读博士研究生;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同时还应当满足以下要求∶

1.能针对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的技术难题,提出明确解决方案。 要求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可行、数据真实;

2.有明确的预期目标及相应技术指标,有可靠的项目完成年限及进度安排等;

3.具有合法自主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4.参赛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多人组团进行联合攻关,团队内部有较为明确的合作机制。

(二)参赛方式

1.应征入围。参赛博士博士后从 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需求列表中选择一项技术需求(技术需求详细内容见附件1),有针对性的提出技术解决方案(项目模板见附件 2)并将其发送至大赛执委会邮箱 gdzcbbss@163.com。

省赛执委会根据项目需求情况及评审标准,对参赛的解决方案进行分析、评估,并进行知识产权查证,选取可行的解决方案,组织供需双方对接。

参赛应征截止时间∶ 2021年 7月 31日

2.现场挑战。大赛执委会按行业领域选取若干个项目需求,在决赛期间组织进行现场挑战。各参赛应征者针对自己选择的项目需求,逐一阐述解决方案。决赛评委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当场亮分,评选出获奖选手若干。

现场挑战赛时间∶ 2021年 9月上旬


附件1: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1年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揭榜领题赛参赛应征项目计划书

科研处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