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简称“双区”研究专项)、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粤东西北研究专项、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等4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条件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专项我校限报6项,其他3类项目不限项。

二、填报方式

本次4类项目申报全部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请人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www.gdppssp.com.cn),完成填报后,须导出纸质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版本号须与系统审核通过的版本号一致。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由科研秘书在相应截止日期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

(一)《申请书》及论证活页一式七份;

(二)申报情况汇总表一份;“双区”研究专项还需附上项目排序表一份。

(三)不同研究专项材料报送时须做好区分,以免混淆。

四、时间安排

系统申报开放时间:2021年11月5日0时至11月21日24时。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一)“双区”研究专项: 2021年11月15日17时,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书及论证活页发送至人文社科邮箱gssk6675@gpnu.edu.cn,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二)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粤东西北研究专项、冷门绝学研究专项:2021年11月22日17时,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申请人条件、申报要求、申报纪律须严格按照各专项申报须知和《申请书》要求,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评资格;如获立项,一律撤项,三年内不得申报广东社科规划项目。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020-38256675)

邮箱:gssk6675@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人文社科管理科(东校区行政楼607室)

人文社科处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1、“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2、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3、粤东西北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4、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5、申报情况汇总表

6、“双区”研究专项申报排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