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已于531—62日组织校外专家到各二级学院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根据《关于开展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的通知》的安排,专业评估结束之日至630日为各专业总结整改阶段,各单位需根据专家手册的整改要求,专家现场反馈时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整改,对《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本科专业状态数据统计表》、《支撑材料目录》进行重新完善与整理,对支撑材料进行汇编。具体通知如下:

1、自评报告内容需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的通知》的要求进行填写,版面要求具体见《专业自评报告格式要求》(附件1),请务必按照排版格式要求排版。

2、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状态数据统计表,确保数据的严谨性与一致性。

3、全面修改或完善专业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各单位必须补齐专业评估支撑材料,检查合格后需要进行打印装订成册(按照6+1进行归档装订)。

以上材料(专业自评报告、本科专业状态数据统计表、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汇编)电子版于630日前报送教务处评估科邮箱:gspj@gpnu.edu.cn。经检查合格后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各材料封面见《专业评估封面封底》(附件2),盖章后报送教务处评估科三栋405406

联系人:吴老师、崔老师,电话:38256485 38256481

附件1.专业自评报告格式要求

附件2.专业评估封面与封底(模板)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