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各二级学院班级课程表已编排完毕,请各教学单位在正方软件系统上打印该学期课表并发放给教师核对,同时教务处将其挂在学校主页教学信息栏( http://www.gpnu.edu.cn/),各相关任课教师可以自行上网查阅。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若课表有误或有特殊情况需变动者,可报各教学单位自行调整,教务处给二级学院开放排课权限,调整时间:201773日至201776日(该时段为各教学单位课表调整时间,逾期不再受理)。请各教学单位从2017711日至放假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原则上,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不调课。从第二周开始,如需要调课,请到各二级学院办理。

    查询课表操作流程:首先登陆学校主页-------数字校园-----教务管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新版)填写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在课程归属学院教务员那里查看)-----登陆进入用户界面后------信息查询——点教师课程表查询。

    多谢合作!

 

        附件: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初稿

     

 

 

 

                                                                       教 务 处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