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写作大赛

(一)时间:

10月14日9:00-11:00 (请提前半小时,即8:30到达考场)。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不可进入线上初赛赛场,即9: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二)考场:

学校机房,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机房参赛,在考场以外的场所参赛结果视作无效。

(三)流程:

签到 -- 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外研社杯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 登录unipus帐户(如忘记帐户, 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 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答题 -- 提交赛题。

 

 

二、阅读大赛

(一)时间:

10月14日14:00-16:10 (请提前半小时,即13:30到达考场)。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不可进入线上初赛赛场,即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二)考场:

学校机房,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机房参赛,在考场以外的场所参赛结果视作无效。

(三)内容:

1、客观题  Part I. Read and Know,

Part II. Read and Reason,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

2、主观题  Part VI. Read and Create.

(四)流程:

1、客观题:

签到 -- 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外研社杯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 登录unipus帐户(如忘记帐户, 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 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答题 -- 提交赛题 (考试时间:14:00-15:30,共90分钟) ;

2、主观题:

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批改网www. pigai.org -- 登录批改网帐户(请提前自行注册帐户,并且在帐户信息中输入姓名、学号、班级,其中姓名和学号务必与外研社帐户的姓名和学号一致)-- 输入赛题号(赛题号在考试现场发布)-- 答题 -- 提交赛题(考试时间:15:30-16:10,共40分钟)。

 

 

三、附件说明

(一)请参赛选手认真阅读附件“赛前必知:2017“外研社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重要事项”,涉及考试的重要事项;

(二)比赛场地分为本部和白云校区两个赛场,西校区的参赛选手到本部参赛;

(三)请参赛选手按照参加的比赛场次和校区在附件中查看自己所在机房。10月9日后认证的参赛选手,如未能在附件中找到自己所在机房,请将姓名、学号及所在校区发给管理员老师(13570592337),在机房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安排参赛。

 

 

 

  附件:1. 赛前必知:2017“外研社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重要事项

        2. 机房安排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