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行>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粤教体办函[2017]162号),教育部委托湖南师大体育学院的6位专家将于10月26日到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专家组将随机抽取320名学生,每个年级80名,男女各40名(具体名单另行通知)。本次抽查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为保障本次抽查测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请二级学院督促学生加强课外体育锻炼,迎接抽查复核。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