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做好我院2017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的管理、文件资料归档及获奖指导教师表彰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指导教师的奖励办法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院〔2013〕282号)文件进行。

    二、根据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广师院〔2013〕120号),对已批准参加的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各教学单位在竞赛结束后需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科竞赛总结表》,否则不予奖励。

三、《2017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及获奖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中“获奖类别”及“等级”请参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第四条第(三)点“学科竞赛类奖励说明”的分类方式填写(本次仅统计获三等奖及以上的项目)。申报时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总结表;2.已审批的参赛申请表;3.相关竞赛文件;4.竞赛照片(学生参赛照片或其他);5.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如获奖证书中无指导教师姓名的,请另提供有效证明材料);6.获奖文件等。

四、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统一汇总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址:校本部3号楼404室,电话:38256725);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实践科电子邮箱:gssjk@gpnu.edu.cn

另,“挑战杯”等课外学科竞赛项目由校团委统一汇总交实践科。

 

附件:2017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及获奖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