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考生)

 

一、考生考前的注意事项:

    1.请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遗失准考证的必须出具教务处的考试证明材料)。

    2.考生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做好听力试音。

二、考生答题前的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检查试题册、答题卡、条形码粘贴条的印刷问题,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

    2.试题册正面有“敬告考生”,请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背面内容有作文题目、准考证号填写栏、姓名填写栏以及条形码粘贴条。

    3.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用黑色签字笔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4.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学校名称、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HB-2B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2.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文题内容印制在试题册背面,请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指定区域内作答,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

    3.本次四级听力考试时间为25分钟,六级听力考试时间为30分钟,四级940开始(六级1540)播放,听力录音结束后,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请考生做好相关应考准备。

    4.选择题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

四、以下几种违规行为,即出现以下行为将按零分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教务处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