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169号)的精神,我院于2017年12月9日组织开展了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校内结题验收工作。
    我院校内结题验收采用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专家组由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学校的10位专家组成。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我院36项项目(不含教改项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通过验收,现予公示。
    公示期:2017年12月9日至2017年12月15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闫仙  电话:38256661。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7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