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院〔2013〕28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于参加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获奖的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学院将给予表彰和奖励。为做好2017年度我院教师参加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的奖励和文件资料归档工作,现将报送有关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方式
    二级单位统一组织报送。请符合条件的获奖教师将相关获奖材料(含公布获奖文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报送所属二级单位,由各二级单位汇总后填写《2017年度教师参加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获奖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二、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于2017年12月21日前,将本单位《2017年度教师参加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获奖信息汇总表》、教师获奖相关证明等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办公楼206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gsjyk@gpnu.edu.cn
    三、其他事项
    (一)各二级单位对报送获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请做好审核相关工作;
    (二)本年度的奖励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院〔2013〕282号)文件执行;
    (三)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等由教务处组织的相关赛事可不填报,由教务处统一汇总。
    联系人:罗平;电话:38265564。

附件:2017年度教师参加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获奖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