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在学院教务处及有关单位的精心组织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院〔2013〕282号)的规定,现决定对2017年度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技能)并取得省级以上A类竞赛一、二、三等奖及省级以上B类竞赛一、二等奖的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同时希望有关单位继续做好各项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附件:
    1.2017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项学科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名单
    2.2017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项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