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2014年修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与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广师学位委〔2014〕2号)等文件精神,我院作为举办高校,组织开展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审核相关工作。经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织评审专家组评审通过、学院学位委员会评议通过,同意增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物联网工程”、“汽车服务工程”、“通信工程”3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拟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备案。现将有关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17日。若对审核结果及各专业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闫仙;电话:38256661;地址:本部办公楼204室。

附件:
    1. 物联网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2.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3. 通信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