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拟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我院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二、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50。
    三、会议地点
    校本部第一教学楼讲学厅(208室)。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中心)主要负责人(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主任)、副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一线教师代表(每单位2人);教务处全体人员。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6月20日下班前报教务处。
    2.请相关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准请假;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联系人:闫仙,电话:38256661,邮箱:gsjyk@gpnu.edu.cn


 

教务处  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