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生: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三期(师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接受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止

    报考对象:2015-2017级师范生、研究生、教职工。

    收费标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教职工测试费50元/人,在校生测试费25元/人。

    缴费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办法:

    登录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pth.gpnu.edu.cn,校园网范围内登录)。学生账号:学号,密码:出生日期(8位数)教师账号:身份证号,密码:出生日期(8位数)。按照系统指示报名。

    注意事项:

    1、必须上传大小为390*567像素的蓝底近照以供普通话测试证书打印之用,不可随意上传其它照片。

   2、一个身份证或学生证号码只能填报一次。

    3、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预报名,报名时在报考系统请确认姓名、身份号,如果有错误请在报名后及时发邮件到gdtj001@126.com。进入考试环节之后,基本信息一律不予以更改。

    4、具体缴费、测试时间请密切留意校园网主页及测试站公众号广技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通知。

    5预报名后,本站将按照考生实际缴费的先后次序确定最后的考试资格,本次测试名额有限,人满则止,

    请广大师生相互知照。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