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即将启动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下简称“省教改”)2018年度的结题验收工作,为提前做好省教改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2015年度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的省教改项目,必须参加本次验收;2017年度结题验收检查列为暂缓通过的项目,必须整改参加本次验收;2016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成果特别丰富的,可以提出申请,并参加本次验收。(附件1)
    二、材料上传与报送
    (一)登录平台
    2018年10月17日—31日晚24点之间,项目负责人登陆内网“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
http://jxxm.gpnu.edu.cn/),登录账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123456。
    (二)上传材料要求
    1.参加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立项申请书,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附件2),盖章后彩色扫描为PDF文件上传;
    2.上传成果证明材料,必须加封面、目录(模板见附件3),所有成果证明材料单独做成一个PDF文件。
    三、组织评审
    (一)二级单位初审
    11月9日,各二级单位组织专家对本单位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审核,并填写《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盖章1份)。
    专家小组不少于3名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且至少包含非本单位成员1名,并出具不少于150字的初审意见。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不能担任专家组成员,鼓励吸引与学科相关的行业、企业人士参与结题验收。
    (二)学校组织集体结题验收
    11月中旬,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并公示上报。
    四、其他事项
    (一)省教改结题验收通过率将影响我校今后省教改项目的申报名额,项目验收情况纳入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因素,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切实做好材料填报、成果总结整理等工作。
    (二)凡是校内验收暂缓通过的项目,教务处依据专家组意见向二级学院及项目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后再次申请验收;对于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项目的负责人,教务处将给予立项限制。
    (三)联系人:柏晶,38256728;邮箱:
gsbj@gpnu.edu.cn;办公地点:本部行政楼202A。教学类项目QQ群:233094787。

附件:1.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8年度须结题验收名单
    2.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
    3.成果证明材料封面模板
    4.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二级学院填写)

 

教务处
(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