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化本科高校教学信息化建设与改革,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省教育厅在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框架下,以竞争立项方式,启动一批新工科通识类、教师教育基础类、专业类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2018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6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申报,各类课程具体申报要求、立项范围及立项建设指南等见“粤教高函〔2018〕166号”文件规定。

请拟申报相关课程负责人务必于11月12日前,将《广东省新工科通识课程建设任务书》或《广东省教师教育基础课程建设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办公楼206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sjyk@gpnu.edu.cn

 

联系人:罗平,联系电话:38265564。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2018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