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院2018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科技、文体竞赛的管理、文件资料归档和奖励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2018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广师院〔2013〕120号),对已批准参加的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各教学单位在竞赛结束后需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科竞赛总结表》,否则不予奖励。             
    二.本年度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院〔2013〕282号)文,给予指导学生获得省级B类二等奖以上学科类、科技类、文体类的教师奖励。
    三.请各教学单位填写《2018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本次统计获三等奖以上的项目),并附申报奖励的相关证明材料:1.总结表;2.已批参赛的申请表;3.有关竞赛文件;4.竞赛照片(学生参赛照片或其他);5.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如获奖证书中无指导教师姓名的,请另提供有效证明材料);6.获奖文件等。于11月25日前将纸质版(主管领导、竞赛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址:校本部行政楼202B室,电话:38265717),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实践科邮箱:
gssjk@gpnu.edu.cn。另,科技类竞赛情况由校团委、学生处分别汇总上报,体育类竞赛情况由体育部汇总上报。

附件:2018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