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提升教学效果。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网络在线教学资源,进行混合式教学,推进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的变革,我院开展了混合式教学课程学生助教的选聘工作。经审核,现将学生助教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启动本学期学生助教岗位考核工作,现将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申请学生助教岗位的课程进行考核
    申请学生助教的课程必须为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利用课程网站平台(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等)、课程学习APP(雨课堂、蓝墨云班课、超星学习通等),完成教学活动设计;组织一轮完整的课程教学,开展教学示范课一次,并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各方面对现有课程教学进行全面改革。教务处将对各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抽查听课。
    二、对学生助教的工作进行考核
    对学生助教的考核工作由任课教师负责。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开课准备、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辅助、网络教学辅助、答疑与辅导环节等。
    主讲教师填写《学生助教岗位考核表》,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比如网站或者APP上截图)(附件2)于2018年12月30日前,报送至教学建设科,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闫仙,电话:38256661.
    邮箱:
gsjyk@gpnu.edu.cn.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申报学生助理名单
    2.学生助教岗位考核表


 

教务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