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各班级考生: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于12月16日(星期日)举行,本次考试考点设校本部考点。请参加本次考试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全部考生考试地点:校本部;白云校区考生须前往校本部参加考试,安排交通车,乘车地点:第一教学楼东侧(教职工上下班车点),时间:12月16日早上8:20。
    2.领取准考证:12月10日至11日办公时间到相对应校区领取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准考证。校本部考生到校本部教务处办公楼203室领取准考证;白云校区考生到白云校区教务工作科领取准考证。
    3.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院系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遗失准考证的必须出具教务处的考试证明材料)。
    4.考生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