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进入毕业学期,为使毕业生全面掌握个人已修课程的成绩及已取得的学分,是否与培养方案要求的应修学分存在差距,让学分欠缺的毕业生提前获得警示,并及时补修或重修,从而顺利毕业,现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分预审工作,具体要求和做法如下:

一、核对正方系统中各毕业班的教学计划与培养方案是否一致,主要包括:课程名称、课程性质(统一为:必修课、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三类)、学分等,必须逐一核对,凡与培养方案不符的,报教务处李老师处修改。

二、核查已结束课程的成绩是否全部录入,特别要注意公共课成绩,如发现成绩漏录,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李老师。

三、统计开出课程的总学分,检验是否达到培养方案要求。

四、按必修课、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三大类对毕业生已修学分进行分类统计和审核,并与培养方案要求的应修学分比对。将学分比对结果及时通知学生,对学分不达标学生提出警示。

 五、完成时间:2019年3月20日前。

 

  


                                                                                                                               教 务 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