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在促进教学信息交流、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表彰先进,激励他人,进一步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工作,学校决定评选2018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请各学院配合做好考核推荐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在校生中的教学信息员,担任教学信息员1年以上。
    二、评选条件
    (一)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二)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良好;
    (三)积极开展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2018年度提交的教学信息表不少于4份,出色完成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
    三、评奖比例
    各学院按本学院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推荐,名额不足1人的可推荐1人。
    四、奖励
    获奖者由学校授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五、评奖程序
    (一)各学院考核推荐。各学院对本单位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考核推荐,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于2019年3月1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本部3栋405室)。
    (二)教务处审核。教务处根据被推荐人平时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表现进行遴选,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三)学校发布奖励文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