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我校共有23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见附件),如需全国高校完整名单可至教育部高教司网站查询。本次获批的项目共涉及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五个类型。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要求,积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认真组织实施、规范管理,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和结题验收,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做好重要示范引领。
    为了便于项目统筹管理及工作推进,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加入产学合作项目QQ群,群号:805440263,项目协议签订及经费入账流程,详见群文件。
    联系人:胡玲;联系电话:020-38256728。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获批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