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教学单位及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精神及有关要求,同时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课程重修工作,特通知如下: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始修读的课程如考试不及格,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安排补考和重修。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及以前学期重修考试不及格的课程,若在2018-2019学年有开课,学生须参加课程的重修和跟班考核。若课程为必修课且没有开设,各教学单位按照重修要求安排老师给学生进行重修辅导和作业布置及批改,并按照学校考试要求严格组织重修考核,教务处负责抽查工作。
    (3)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做好重修课程的计划安排和教学过程及课程考核的监管,督促学生按时参加重修,并做好签到工作(附件1),切实达到重修教学效果。请各教学单位填写重修教学计划表(附件2)并在在2019年4月5日前报教务处。联系人龚老师,电话:38256866,邮箱:
gsgzm@gpnu.edu.cn
    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根据教高函[2018]8号文件精神,积极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学风教风教育,宣传普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相关精神。
                                      

教务处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