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学生在线平台订购2020年秋季教材的时间定于2020年7月22日—26日,使用“畅想谷教材服务平台”进行教材订购,登录网址:
www.changxianggu.com。请通知各班班干部提前统计好本班订购教材的人数并收齐教材预订金,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台,选择需订购的课程教材,线上提交并支付教材预订金。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按“畅想谷”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要求进行操作订购教材(详见附件)。
  2.教材折扣按学校招标时与中标的教材供应商签订合同的折扣为准,2020—2021学年教材折扣率为76%(两课教材及时事报告除外),部分教材暂未印刷,价格待定,可能显示为0元。
  3.教材预订金每本10元,教材余款于下学期发售教材时,以支付宝、微信或现金等支付方式统一交齐给供书商。学生选购教材按需订购,如按预订承诺购买教材的,预订金则在应付教材款中扣除,有结余则退还;未按预订承诺购买教材的,预订金不退,用于支付预订教材的运费。超过规定时间未支付教材预订金的,则默认该生不订购教材。
  4.网站公布的教材价格与实物教材价格不符的,则以实物教材价格为准。
  5.在征订时部分教材因改版或出版社无库存,则以任课老师重新指定的教材为准,并按原预订数进行征订,不再另行通知。      
  6.广师大学生教材订购Q群:751096400;技术咨询:杨海峰13129322707
  附件: “畅想谷”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