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已编排完毕,请在正方系统上打印该学期课表并发放给任课教师核对。任课教师也可在学校主页教学信息栏(
http://www.gpnu.edu.cn/)下载查看。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若课表有误或有特殊情况需变动者,可报各教学单位自行调整,调整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3日(该时段为课表调整时间,逾期不再受理)。2020年8月4日后各教学单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原则上,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不调课,第二周开始,如需调课,请在正方系统申请办理。
    查询课表操作流程:1.登陆网页
http://10.0.10.185/jwglxt 或者http://10.0.10.184/jwglxt;2.用户名为工资号(首字母大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忘记密码可到教务员处查询或初始化密码。3.点击右上方的角色切换,切换到教师身份,在教师界面下选择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部门,点击查询,查看教师课表。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初稿

 

 

 

 

 

教务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