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广师大〔2019〕583号),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学校公示无异议,现同意蔡佳彤等396名从2021年9月转入新专业班级学习(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相关单位和转专业学生按以下要求办理专业转出、转入手续:

一、办理转出手续

转专业学生于本学期完成现专业课程学习考核后办理离院相关手续。转出学院在学生学籍表异动栏上做转出登记,并保留在原来班级。

二、办理报到手续

转专业学生在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注册日持学生证到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报到注册。转入学院为转专业学生建立新的学籍卡,同时做好学籍变动登记,在学生证最后一栏“学籍变动记录”注明“2021年9月转入**学院**级**专业**班”,并到教务处盖章。

三、办理宿舍调整手续

跨校区转专业学生于新学期报到后持本通知到转入学院所在校区学生公寓中心申请宿舍调整,不跨校区转专业的学生可不调整宿舍;转专业、调整宿舍的学生,须按转入专业类别学费标准及调整后的宿舍住宿费标准缴交学费与住宿费。有关部门应在学生返校前做好转专业学生的住宿安排。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转专业学生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