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广师大教〔2021〕83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21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2021年7月21日,教务处组织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对3个拟新增备案专业(体育教育、供应链管理、戏剧影视文学)、1个拟调整学位授予门类专业(电子商务)进行了通讯评审。4个专业全部通过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审核。现将申报专业予以公示(专业列表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纪检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工作联系人:汤婷婷。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6室。

联系电话:38265564。联系邮箱:gsjyk@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拟申报2021年本科专业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