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初稿已编排完毕。请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认真核对检查班级课表是否合理,上课时间、地点是否合适,并同时检查是否有遗漏课程。

一、课表初稿

课表初稿可在正方教务系统里打印或在学校主页“教学信息”栏(见附件)下载查看。

二、课表查询

(一)登陆网页 http://10.0.10.185/jwglxt 或者http://10.0.10.184/jwglxt。

(二)用户名为工资号(首字母大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忘记密码可到教务员处初始化密码。

(三)点击右上方的角色切换,切换到教师身份,在教师界面下选择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部门,点击查询,查看教师课表。

三、课表调整

(一)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

(二)若课表有误或有特殊情况需变动者,可报各教学单位自行调整。调整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7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2021年8月2日后,各教学单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附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初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