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的通告》工作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高校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人员

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相关数据填报人员等。

三、培训时间

11月30日(周二)上午8:30-11:30,以在线形式开展培训。学校在东校区网络中心微机7室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四、培训内容

1.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2.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

3.《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

4.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

5.《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2.参训人员及单位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3.培训当天需组织本单位参训人员报到签名、集中学习,对培训现场进行拍照,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4.培训结束后,评估中心将按各单位实际参训人数,每人赠送《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三本,寄至联系人,由联系人按名单分发。

5.请各单位按照附件格式提交参会人员名单,并于11月26日前发送至教务处评估科指定邮箱。

工作联系人:任晓娜;电话:38256485;邮箱:gspj@gpnu.edu.cn。


附件:“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报名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