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了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促进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的提升、培养能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复合型、高素质国际化人才,我校10月20日至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首届跨文化能力大赛。现将获奖名单及相关说明公布如下:

一、本次大赛共有124支队伍、共372位同学参加。大赛获奖名单见附件1,参赛名单见附件2。

二、特等奖获得队伍代表我校参加2021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广东赛区比赛。

三、获奖证书由外国语学院发放,请获奖队伍队长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前往获奖名单上的领取证书地点领取证书,白云校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可领取,东校区:电话联系于老师020-36545698预约后领取,河源校区:除周二上午之外的上班时间可领取,领取时限:白云校区和东校区即日起至12月30日,河源校区12月1日至12月30日。


附件:

1. 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首届跨文化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2. 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首届跨文化能力大赛参赛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