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上网性能和方便上网操作,北校区网络信息中心从2016年开始已经逐步对北校区学生宿舍开启校园网设备的升级和改造。当前已经逐步完成学生宿舍校园网交换机的硬件升级替换,在此基础之上,北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将于2017年5月下旬开始对北校区学生宿舍校园网的上网方式亦进行改造,即北校区学生宿舍校园网的上网方式将由静态IP的方式改为动态IP的上网方式。

考虑用户较多,上网方式的变更改造将按楼栋分批实施。各学生宿舍校园网变更上网方式的具体改造时间将在各楼栋楼梯口张贴通知并在“广师北校区校园网报修”QQ群(群号码:216689267)进行公告。相应楼栋改造期间会有一小段时间的断网,改造完成后该楼栋的校园网用户需要将网卡设置成“自动获得IP地址”的方式才能上网,网络改造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改造完成后若仍未能正常上网的可在“广师北校区校园网报修”QQ群联系学生网管进行故障咨询或到北校区网络中心办公室咨询(北校区校门北楼301室,电话:020-86259005)。

请大家相互转告。

联系人:陈春泉老师、陈伟晓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