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并按要求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所有作品电子版以“单位+姓名+作品类别”命名文件,于2017年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1767170829@qq.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尹忠琼;联系电话:38256606。

报送人请准确填写好附件通知中的附件2《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荐表》电子版,连同作品一起报送。

 

附件: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