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们: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短暂的三年研究生生活,你们与母校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了许多重要的时刻。母校承载着许多温馨的回忆,记录着太多过往的青春,丈量着每个学子前进的脚步。而如今,你们即将离去,踏着稳健的步伐,道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自信踏上新的征程。

惜别母校之际,为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的离校环境,守护大家宁静的校园,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会向全体毕业研究生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规守纪,文明离校,树立良好形象

离别在即,牢记广技师学生的责任和使命。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不酗酒闹事、不打架起哄、不乱掷杂物、不损坏公物、不乱涂乱画,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离校前打扫好寝室,按时按规办理好一切手续,主动结清各类欠款,展现广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饮水思源,感恩离校,珍惜师恩友谊

心怀感恩,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勿忘三年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感谢身边的同学曾经给予的帮助和鼓励,珍惜同窗友谊;传授师弟师妹们自己成功的经验,为他们献上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为母校留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的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三、铭记校训,奋勇拼搏,自信迎接未来

牢记母校“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调整好心态,树立远大的志向,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奋勇向上,为国争光,为校添彩,为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未来的路途漫漫,前面必然还有风雨雷电在等待着你们,请你们不忘初心,勇敢向前,去拼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心系母校,荣耀母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