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今年是我院60周年校庆,期间将编印校庆画册、举办校史图片展。为充分展示各二级学院建设和办学成果,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二级学院简介和图片。5月22日,党委宣传部在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了《关于征集二级学院简介和图片的通知》,要求在6月5日前提交二级学院简介和图片。截止到目前,只有机电学院、财经学院及时报送了材料。请以下学院按照如下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在7月15日(本周六)下午17:00前提交征集材料。

1.征集范围: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备注:机电学院、财经学院已报送)

2.征集内容:反映二级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二级学院简介和相关图片。

3.征集要求:各二级学院所报送的简介字数不少于600字;图片4张,并对图片作简要文字说明。

4.征集方式:请将二级学院简介和图片发至邮箱:jsxcb@gpnu.edu.cn,电话:38256606,联系人:王迎吉。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