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7〕19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专家评审,拟在我校 中国现当代文学 学科(专业)设置珠江学者岗位,拟聘 邱婧 同志为为珠江青年学者,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17年7月20日上午8∶00至8月2日下午5∶30止。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或学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部门单位:人事处 联系人:王琴琴

联系电话:38256620 邮政编码:510665

联系地址:校本部行政楼312办公室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拟设岗学科(专业)和拟聘人选公示的通知》

人事处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