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2017年学费、住宿费近期扣款时间安排为2017年8月22日、8月29日与9月12日。请未扣款成功的学生在扣款时间之前把足额学费、住宿费存入中国银行卡。

以下事项请注意:

1、本学期财务处计划不再设专窗对学生现场收费。17级新生报到当天收费,财务处将按学校的统一安排开展。

2、已经把学费、住宿费存入中国银行卡但未扣款成功的请检查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无法正常使用的,自行持身份证与银行卡到中国银行营业厅办理

3、未收到学校统一发放的中行卡而自行开卡的、卡号已经更换的同学请拿正在正常使用的中国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复印件空白处写上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身份证号、卡号、联系方式)到财务处登记,并保证卡里有足够的学费、住宿费。复印件于9月6日前交至所在校区财务处办公室。(登记的中国银行卡必须是用本人身份证开立的,否则,无法扣取学费、住宿费,也无法发放奖助学金

4、对于恶意欠费的学生,学校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进行约束。

 

财务处

2017年8月16日